專利合作

Passion and Curiosity
專利合作

SKG生活館的商品高品質與美感兼具,同時充滿樂趣、並帶給你不同想法、體驗專業的抗菌技術應用。

我們提供幫客戶解決材料與抗菌技術的結合問題,由客戶自行送檢滅菌率99%以上,滅菌商品驗證確保使用者安心。

SKG無機複合離子抗菌技術的應用範圍包含建材、紡織、塑膠、漆料、金屬、紙品、醫護用品、醫療器材…等以提供各項產業的需求。

醫療級防黴抗菌能力、奈米無機、耐高溫500度且適溫性良好、採接觸性殺菌方式、時間長效達10年以上、無毒無刺激、殺菌效率快。

趕快來信到[email protected],透過 email我們,讓SKG生活館 一起把這些抗菌科技認證技術,帶到亞洲與世界的各個角落。

 

【抑菌 vs 抗菌】 抑菌只是抑制細菌的成長,降低細菌/病毒的活性,但不直接滅除細菌。而抗菌指的就是直接撲滅細菌,評斷的標準為10~24小時後,檢測細菌減少的量。

我們的SKG無機複合離子抗菌技術,經過認證,可在60秒內滅除99.999%的細菌。

【我們的品質,你們的保障】 我們採用的 SKG通過SGS檢測,有效滅除四大指標性細菌,包括多重抗藥性金黃色葡萄球菌(MRSA)、肺炎桿菌(Klebsiella pneumoniae)、金黃色葡萄球菌(Staphylococcusaureus)和大腸桿菌 (Escheria coli),並擁有高達99.999% 的長效除菌力

 

 

© 2019 SKG All rights reserved

以最高品質為目標,不斷創造追求防霉抗菌技術的突破,以健康、安全、環保、品質為理念,開發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創造更健康、乾淨、安全和環保的美好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