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規定

一. 託訓犬必須身心健康與完成各項疫苗注射後,而犬隻必須滿六個月以上至三 歲以下者。
二. 受訓犬如超過一歲以上者必須追加預防注射與疾病之預防檢查
三. 受訓犬隻須入校經過一星期至二星期的觀察後使得正式訓線,
四. 受訓期間犬主要事先預約時間可享詢問、參觀、及攝影 - 權
五. 受訓口令有國語、台語、或指定特殊之話語和手勢.之配合
六. 託訓犬請先繳納學費方可入校接受訓練。
七. 為使受訓犬適應環境、安心接受訓練,請犬主於愛犬託訓日起半個月內請勿探視,以免影響受訓犬的情緒。
八. 受訓完成之犬隻,日後可返校進行複習, 訓練費用全免,只酌收伙食管理 費

九.

另接受客戶指定之特殊技能訓練表演課程…

 


 

簡介

玉山訓犬本著愛護犬隻、耐心的培訓愛犬各項技能,讓愛犬能在日常生活的作息上,能充分和您互相配合,並激發愛犬潛能達到飼主作業上的需求,除了能為我們做更多的服務外,並使其智慧與動作發揮至極限以回報您的飼養與關愛,讓愛犬成為我們最忠實最可靠的優良伙伴和保障我們居家生活上的伴侶。

玉山訓犬針對犬種及犬之個性及犬主要求 … 等,做適當的課程調整,以符合犬主的要求為前提。